中秋莭就要到了,我要第一个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你!

zq1 (1)  

中秋莭到啦,送你一个由“福气、財气、喜气、運气”
融汇而成的吉祥月饼,保管让你与福有“圆”,万事大吉,一生幸福!
“圆”滚滚,财运亨通,一生发逹!

-- 印秀芳

zq3预祝我最亲爱
  的朋友中秋莭快楽

 

中秋

 

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
  祝你的事业和生活像那中秋的圆月一样,
    亮亮堂堂,圆圆满满!

-- 印秀芳

  十五的月光
  流淌着团圆的温馨与甜蜜
       飘落的枫葉
 飞舞着中秋的思念与祝愿
 佳莭来临,我用诚心企盼
    愿您的生活家庭美满
     事业髮逹,收获連
中秋月亮

zq5  

朋友你现在好嗎?我只是想用这种不打扰你的方式告诉你,
今天是中秋莭,我在想你,你呢?记得要
把你的祝福传递出去哦,让你的朋友,感受到你的情谊zq8  

感谢生命中每位朋友,成就我生活中的每一天;
因过去的相處说声感谢!
因未来的相助说声拜托,更因一生的朋友说声永存。
月到中秋分外明,又是一年团圆日,

 

 

 

 

 

快楽 

有一种幸福沏在茶里与家人品尝;有一种幸福凝在月光中待团圆时一同守望。明月本無价,人间皆有情。愿你的生活就像中秋的月亮,
团团圆圆!愿您和您的家人健康永逺!

 

zq9

中天皓月明世界,遍地笙歌楽团圆。祝您的事业更加成功,从本次月圆时开始,好事! 送一个圆圆的餅,献一颗圆圆的心,寄一份圆圆的情,圆一个的梦。祝你中秋快楽!

-- 印秀芳

 
中秋赏月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